隨著其他後起之秀如過江之鯽、又或者是眼尖的讀者變多了,除了一小群視而不見特別寬容她的粉絲外,A小姐的讀者慢慢的消減了。曾經熟識有著革命情感的同期部落客也漸漸遠離她,低調一點的刪了她的連結便罷,反正眼不見為淨;有點膽識的有意無意的在自己格內文章不時的酸她一下,從此不相往來就是。

A小姐現在的文章,平均10篇有8篇是廣告文、另2篇可能是雜寫或騙點擊的消費資訊(類似火車時刻表、年度假日表或是百貨公司檔期表這類的),旅遊類的文章寫的更是差,一點都不具參考性,千篇一律是讓人看了做嘔沒內容的雜貨店簡介。我曾想,不知道A小姐有沒有不小心看過之前自己寫的文章?兩著相比較後不知她做何感想?會不會覺得後者根本是火星人侵入體內耍的猴技呢?我想我是想的太多了,這類型的人大多是不知不覺的。

A小姐的親衛隊有以下幾大類。

第一類是她的下線,大家一起同歡樂,我吃肉你喝湯,有湯喝就乖乖做下屬,附和就是。

第二類是還在界外的人,以為將來有機會能夠分到一些碎屑而大力鼓譟。

第三類是路人甲、乙、丙,反正路過看看熱鬧順勢發聲一下。

A小姐的敏銳度還不算太差,眼看親衛隊的人數不斷遞減,又開始施展功力,施以小惠是最常見的技倆。留言抽獎送、幫忙投票送、充人氣再送,反正送的東西大多是廠商贊助又是自己不愛的小東西,如此善用資源的一兼二顧,簡直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技!這種本事普通人可學不來,很經典的比賽賄選事件讓我當場嚇傻,只能在心中不斷的讚嘆:「強人!強者!」,再暗自偷偷嘆息自己的臉皮實在太薄了。(淚)

A小姐的另一個特性是「通通都要」,別人主動找的,要!自已參加競賽的,要!半強迫的強索,要!反正通通都要,先要再說,分身乏術時就不捨的哀怨嘆息,這種勤儉的本性難怪會深得良人之心。

A小姐很會藉機從粉絲身上掙錢,這點也是值得宅媽們學習的,例子不勝枚舉,像是到東南亞國家批些地攤貨商品回來高價賣、把廠商送的東西轉賣等。粉絲都無知嗎?那倒也不是,Ami曾經看過其他網友私下討論那些標價嚇死人的商品,嘖嘖稱奇後再一起褒揚讚嘆賺很大。買賣這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,Ami不予置評,換個角度想至少對經濟有強大的貢獻(那倒也不是,這些經濟運動沒有納稅。)

A小姐的部落格人生還在持續的進行中,相信也會死命緊抓不放永續經營,祝福A小姐能夠永遠找得到舞台,也祝福A小姐的粉絲們近視能盡快痊癒。(完)

《後記》 這二天小格裡突然湧進了很多觀眾(嚇),還有人搶著要留言入座,但是真的很抱歉Ami目前並沒有開放徵求女主角的計畫,除了因為我付不起廣告代言費給女主角之外,此篇爛戲也實在難登大雅之堂。雖說「人生如戲、戲如人生」,但請各位跟我同時發夢有同感的朋友們別太入戲了,我們一起回到現實生活去打拚比較實在啦。

最後,每齣戲要結束時一定要記得加註的:

本創作故事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純屬巧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hop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